跳转至

通过 RDP 远程桌面登录虚拟机

尚未完成

目前相关服务或功能尚未开放,本页面所述的内容仅供参考。

支持的虚拟机和客户端

RDP 登录方式仅支持 Windows KVM 虚拟机。

RDP 登录方式支持包括 Windows、macOS、Linux、iOS 和 Android 在内的客户端系统。

获取 RDP 客户端

Windows 操作系统自带了 RDP 客户端,你可以直接在 开始菜单Windows 附件远程桌面连接 中找到它。

从 Mac App Store 获取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

出于未知的原因,该应用程序不在中国区 Mac App Store 提供。如果你没有其他地区的 Apple ID,也可以参考 Microsoft Docs: macOS 客户端入门,获取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 Beta。

Linux 没有微软官方提供的 RDP 客户端,但是经过我们测试,开源软件 Remmina 能够完美使用 Vlab 的 RDP 登录方式。

通常情况下,直接从操作系统的软件源里安装 remmina-plugin-rdp 即可,其他信息请参考 Remmina 的说明

从 App Store 获取 Microsoft Remote Desktop

对于 Android 7 及以下版本,请从 Google Play 安装 Remote Desktop 8

对于 Android 8 及以上版本,请从 Google Play 安装 Remote Desktop

获取 RDP 登录信息

尚未完成

目前相关服务或功能尚未开放,因此本节暂时没有内容。